咬兔兔¥

兔兔准备高考,预计明年七月回归

血色猎人--01

血色猎人--01


@咬兔兔¥ 和@愿音无忧 联笔合作


此篇已进行整改,剧情有微调。


吸血鬼和猎人abo设定

勿上升谢谢。


十拎着银匕首回到自己那个破木屋子里,匕首的尖仞上还淌着血。


他是个猎人,但是他的猎物不止有草原上奔腾的动物,还有所谓的,血族。


都说一山不容二虎,同一个社会里人类怎么会和血族共同生存?

“啧”十轻轻皱起了眉头,眼里满是疲惫...


或者说,又有哪个种族甘愿被当做奴隶?当然,就像大部分的阶级纷争一样,人类,血族,都分为一个个不同的组织。


吱——


十推开了屋门。


在夕阳火红的余晖下,他的影子投射到小小的还燃着篝火的屋内。



地上有几滴血。


‘有人来过?’


十攥紧了手里的匕首,房间里安静的好像能听见门帘后另一个人若有若无的喘息声。


要知道,十一直是独自一人住在隐蔽的森林里,现在刚打完猎回来,却发现屋子里有另一个人的痕迹,这不得不令十警惕起来,他作为猎人精准的直觉告诉他,这是一个不速之客。


屋内的人仿佛察觉到有人逼近,本和人类无异的眼眸竟渐渐染上了血红的颜色,线形的瞳孔紧紧盯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敛住了呼吸。


“哈...哈...哈...”


距喘息声越来越接近了。


十在卧室的门口停下了脚步,他能看见一个身影躲在房门后,捂着流血的伤口往后缩了缩,紧绷着身体。


十用匕首迅速的挑开半掩的门帘,只见一个长发的男人正倚靠在墙角,轻轻的喘息着,一只手还用力的捂住还在流血的伤口,浓密的刘海下十看见了那个人的美丽的,但是是红色的眼睛。


那双眼睛染着血一样通透的颜色,尖锐的瞳孔就毫不避讳的撞上了十的目光,颤抖的肩膀处,还在透出衣服往外渗着血迹,从他的指缝间流淌出来,一滴一滴的落在地板上。


奇怪的是,十持着匕首想要抬起的手臂此时竟有些沉重,仿佛有什么偷偷地篡改了他的想法一样。


但是显然,这个血族对他已然没有任何威胁,身边遍布着血迹,眼圈有些发黑,应处于极度饥饿的状态下。


正常来说,血族在饥饿的状态下攻击力都会很强,但是如果过度饥饿,将会失去很大的战斗力,也是血族最虚弱的时候。


十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哪个血族会傻到把自己饿成这种程度还弄了一身的伤,但是那些现在都不重要,他更应该担心的是自己的安全,因为有一个血族偷偷进到了他的屋子里,现在正和他四目相觑着。


“血…好香…唔,离我远点!”


卷儿好像在用最后的力气说出了一句话。


十并没有做出反应,一动不动的注视着这个在崩溃边缘挣扎的血族人。


“我让你离我远点!不要让我闻到你的味道!”


十暗暗握紧了手中的匕首,

“血族人...”


像是疑问,又像是再确认,因为眼前这个人身上实在没有令十觉得熟悉的,那肮脏的血腥味。


“哈……哈……”


对方没有否认,只是用那诱人的红色眼睛试探性地瞟了他一眼,这让十觉得有些像某个被他抓住的猎物在他眼前却依旧高傲地盯着他一样,他喜欢这样的猎物。


十停住了,得到答案的他手上却松了松,转而那充满着野性的眉眼之间竟流露出了轻蔑的笑。


十的身上散发着很香的血的味道,他的信息素味道很甜,是那种让血族的人一闻到就会进入癫狂的状态,所有血族都很喜欢的美味的味道。


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因为信息素的优质而被强行带到血族的皇室去。


从此他恨极了血族,他发过誓,要让所有血族人付出代价。


卷已经快失去意识,眼眸已经完全染上了血红色,瞳孔不再像之前那般有神,而是带着几分迷离,想要向十这边扑过来。


十轻松地闪开了,卷儿虽看起来架势挺足,但实际上没什么力气,身子一软就摔在了地上,装碎了旁边的花瓶,顿时狼藉满地,而十反而看起来并不在乎。

“快,快走开。”


卷儿抓着自己的头发,极力的让自己保持清醒。


十没有再动,依旧观察着卷儿,那双眼睛现在哪怕充满着对血的渴求和欲望,从里面也没有那深不见底的冷酷和血腥...


他的直觉告诉他,面前的这个血族有些不一样。


“给,给我吃的。我要吃的。”


卷儿的声音极小,他拖着没有力气的身体主动与十保持着距离。


现在的卷儿战斗力很弱,完全对十造成不了任何威胁,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十又向前迈了一步。


他依旧是面无表情,就像一个成年狮子窥视正在挣扎的猎物一样的冷漠眼神,让人有些看不透那眼底的温度。


十的信息素的味道很浓郁,哪怕没有到易感期也能被嗅觉敏感的血族闻到。


诱人的味道更勾起了欲望,像把丝线在手中拿捏缠绕一样,侵蚀着卷最后的理智。


“让你走你怎么还在这!快滚!”


卷儿嘶吼着,清透的红色眼眸蒙着一层雾气,恶狠狠的盯着十。


他不想伤害十,他本来也喝不下人血,哪怕他和所有的血族一样,一到饥饿的时候都会渴望鲜血,可如果把脖子伸过来给他吸,他却只会感到反胃,因此可以说他几乎没有喝过人血。


每次饥饿的时候都是靠大量的进食普通食物来维持身体需要,可对于血族老说,再好吃的点心或是饭菜都没用,不过能暂时缓解饥饿的感觉罢了,没有办法给他们真的提供什么营养。


血族若是饥饿几日之后,便会进入疯狂的状态,如果不吸血就会有生命危险,也是他们最虚弱的时候,而卷儿则一直依靠着药物才能抑制发狂。



十八年了,日日如此。


卷儿的理智就好像被十反复在手里揉搓折叠再展开捻平,一遍遍地敲击着他的灵魂。


“这是我的屋子,要走,也应该是你走吧?”


十单膝蹲在了卷儿的面前,他好像一点也不担心卷儿的威胁,甚至有些挑衅地抬起卷儿的下巴。


“你不怕我?”


卷儿哪怕已经有些喘不过来气了,却还是不忘记挑起嘴角,仿佛他对于十来说是危险的那个。


卷儿的喘息已经盖过了说话的声音,眼皮已经无力抬起,带着几分邪魅地看向正捏着他下巴的十。


十看出来了,眼前的血族已经快失去了理智,但是从那颤抖不止的肩膀和流血不止的伤口能看出来,他一直在克制。


十冷笑一声,松手把卷儿又扔回了冰冷的地板上。


“难不成你觉得你还能对我造成威胁吗?”然后转身得意地看了躺在地上的卷儿一眼,自顾自地做着自己的事情。


他去刚打完猎的马背上卸下顺便打的猎物,是一头公羊,他简单处理了一下,天色便已经黑了下来,那血族人还在那里躺着,有气无力地呼吸着,勉强还有些许意识能让他半睁开眼睛看着十来回忙碌的身影。


他很瘦,躺在那里甚至看起来就像薄薄一个影子。


架起篝火,十烤了条羊腿。


“喏,吃这个吧。”


“我才不吃。”


“你都快死了,那难不成你还想吃我?”


十把他扶起来,勉强靠在墙边,然后把羊腿塞在他的手里。


卷儿看着塞在自己手里的羊腿,一时有些迟疑。


“放心吧,没毒。”


十似笑非笑,或者说皮笑肉不笑。


“你不厌恶我吗?”

他像是试探的问道。


“厌恶?”十没看他,吃着自己手中的羊腿,“我恨不得杀光你们血族。”


没有接话,他尝试着吃了一口眼前这个看起来有些焦糊的羊腿,‘唔,竟然比想象的好吃。啧,我怎么可以吃这种低等的食物?!’


‘算了,好饿,还是先吃了吧,不然等会把那家伙吃了就不好了。’


十看着他狼吞虎咽地咬着羊腿,“啧,你怎么这么能吃?我一整个羊都要被你吃了了你怎么还吃?!”


“切,舍不得?那你来代替羊被我吃掉?”


面对着十不满的抱怨,卷儿还梗着脖子有些理所应当的享用着。


“我还想要。”


“没了。”


“你真的不怕我?”


卷儿拄着半边的脸颊,笑嘻嘻的看着十,哪怕这么久只有他在自言自语,十根本就不搭理他。


卷儿有些不满地用脚尖顶了十一下,然后把手踹在袖子里独自玩弄着。


即使卷儿看起来并不吸人血,但那两枚尖锐的虎牙却时刻提醒着十,眼前的这个人,并不是看起来那么弱,而是他一直深恶痛绝的,恨不得杀光的人。


他忽然间开始怀疑为何没有在看见他的第一刻就出手把他杀了,反而留到现在还给了他吃的。


“你不理我的话,我就要咬你了?”



卷儿勾起嘴角,靠近了些,张开嘴巴在十的后颈处停留,作势要咬下去却抬着眼睛观察着十的反应。


尖锐的虎牙好像要马上刺破面前人白嫩的脖颈,血红色的眼瞳里尽是像童话故事里农夫与蛇的讽刺。


“你不怕我杀了你?”


十把目光往卷儿身上瞟了一眼,有点像是嘲讽,有点像是疑问。


“要杀你早就杀了,不是吗?”


卷儿竟朝着十的耳垂哈了一口气,低垂的眼眸仿佛欣赏艺术品一样端详着十的脸颊。


他第一次见到这样血性十足的脸庞,是他曾经没见过的模样,也是他一直以来多么向往的姿态。


可十没有办法忍受这样的羞辱,耳垂整个染上粉红,翻身便把卷儿压倒,匕首瞬间就抵在了卷儿的下颌上,“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


“我告诉你,这把刀,上面的血,全是血族的,你最好老实点!”

十咬着牙根挤出这么一句话,卷儿却好像根本不怕一样,“哦。”


“你不怕死?”十看着卷儿毫不在意的眼神,冷漠的把匕首抵的更紧了些。


“我为什么要怕?...不过我很喜欢你的眼神,和那些奴隶不一样。”


“不要把我和他们相提并论!”


当年十的母亲就是被那一群人出卖的,他们甘愿做种族压迫的工具和许可证,是一群失去灵魂和信念的行尸走肉。


“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放心好了。”

卷儿红色的眼睛笑眯眯却坚定的看着十,就好像他也像十一样一直坚持着什么事情。


看着对方一样的坚定的眼神,十鬼使神差间竟卸掉了拿着匕首的手臂上的力气。


“不对,嘶...你对我做了什么?”


十紧闭了一下双眼,又倏然睁开,恶狠狠地盯着卷儿。


“看来,真的好用。”


卷儿若有所思地嘟囔着。

随即得逞地笑了笑,缓缓坐起,“乖,把刀放下。”


嗙啷,刀子掉在了地上


“这样才听话,来,忘记我,把今天的事情都忘掉...”卷儿的天赋能力是精神控制,只要在他使用能力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就会被他的意识所迷惑,人类的o最容易被控制,b其次,而A则有些吃力。


卷儿刚恢复体力,自然是有些费力,更何况十是A,随时都有可能会冲破他的控制。


“你们血族,都这么卑鄙的吗?”


十面不改色地问出了这么一句话,卷儿愣了一下,转瞬便皱起了眉头。


“别拿我和那些肮脏的东西相比!!”


卷儿揪住了十的衣领,十竟然从他愤怒的眼神里面嗅到了委屈的味道。


血族的身体素质毕竟是比人类的要强,虽然卷儿恢复的不多,但揪住十的力气还是有的。


“我告诉你,如果我真的要吸你的血,别说反抗,你连逃跑的机会都没有。”


卷儿恢复了平静的表情和之前一样轻蔑的眼神,但手上却没有继续注入力量。


十眯起眼睛,好像一直都在思索着什么,但他还未来得及做什么的时候,卷儿忽然松开了手,他看见十的衣领上有捕猎时粘上的动物的血渍和泥渍。


“啧,脏死了。”


卷儿把手松开之后就一直在往别的地方蹭,并且还毫不遮掩一脸嫌弃地表情。


十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第一次被人嫌弃了,还是这么赤裸裸的嫌弃,就好像他打猎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马粪然后奋力地在树干上一步两步摩擦鞋底一样。

何况只是碰了他的衣领而已,“喂,你叫什么名字。”


“你们不配知道我的名字。”卷儿冷冰冰地看着十,停下了手在衣服上摩擦的动作。


“切,嫌脏就离我远点。”


“我不叫切。”


“喂,你又不告诉我名字,还不让我说?”


“我也不叫喂!”


“那你叫什么?”


“不告诉你。”


“啧,我管你。”十随便朝看不见的草丛里扔了个石子,便起身向屋里走去。


“喂,你就把我撂这?”


“我不叫喂。”


屋内传来十松松垮垮的回答。




翌日。


“woc!你怎么进来的?!”

清晨的鸡鸣被十的喊声吓了回去。


十看着自己身旁躺着的,正懒懒地看着自己的那个明明被自己关在门外的血族男人。


更可恨的是,睡他的床不要紧,还嫌弃地到处抠...


“你家房子,,下雨天不漏雨吗?”

卷儿真的把嫌弃的表情演绎到了极致。


十听见这句话,脸上原本的不可思议都变成了愤怒,“这么嫌弃你进来干嘛?”


“要不是没处去,你以为我愿意你这鬼地方呆着。”卷儿毫不客气的给了十一个白眼,还撅了撅嘴,继续抠着手。


话被堵的说不出来,十只能狠狠地瞪着眼前还在四处嫌弃的男人,“喂,你还走不走了?”


“走?为什么要走,地方是差了点,脏了点,丑了点,不过...你的味道好闻啊~”


卷儿说着还用拇指抹了抹嘴角,舌尖在两枚凛冽的虎牙上打转。

“啧”


十很不喜欢别人拿他的信息素来找话题,“你滚不滚?你再不滚我杀了你”


“怎么这么凶啊?”卷儿起身趴在正在胳膊上缠绷带的十的肩膀上,在他的耳边故意呼吸地重一些,“你看我这么可怜,这么弱,又受伤了,还没有伤害你,是不是应该好好保护我?”


“噫...”卷儿好像忽然想起来自己碰到了十,然后迅速弹开,把手往十的磨破了边的皮夹克上抹了抹。


“滚,我不会保护你,你爱干啥干啥去,我不杀你不代表我就可以容忍你。”


十见他的动作更是怒上心头,把匕首揣进腰间,转身就抬脚向外走去。


十转身之后,卷儿轻轻挑起了唇角,修长的手指绕弄着长发,赤裸裸的盯着十看。



欢迎各位来QQ群玩,每天都有你想不到的福利!(有的时候兔兔会直接在群里写文!车车那种!)快进来玩吖!群号我主页置顶。



(我悄悄又大胆地问一句,不点红心蓝手和评论的,是打算给我打赏嘛~(ღ˘⌣˘ღ))

评论(9)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